文字署名:月候候
AO3:huhuva
因屏蔽故,LOF较少修改,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。

热度是浮云,评论是动力。
LOF随便日,旧坑随便挖。

请勿拿喜欢当书签,很雷。

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。

【方王】天知河 番外 春意老 4

忘了说手掌心不会坑的,我就是卡结尾了……先填点这个调剂一下。

还有我今儿检讨了一下春风长渡……总觉得说是王喻王谈恋爱……其实分明是叶修跟喻队在那儿掏坏耍心眼呢……2333

王方……你们在想什么2333推这种boss的难度……

======腰俞,建议度娘一下有惊喜(吓),这穴位跟王不留行一个疗效的……


1 2 3


4

王杰希拖着他进了卧房,直接往床上一掼,迈上来前犹豫了下,方士谦仰脸瞧着他,默默警告自个儿莫笑莫笑,这会儿要是笑场,要么挨揍要么吓跑了他,都亏大发了。
他看着王杰希眉心皱出了死紧几道细褶,忍着抬手抚开的冲动,叹一口气,“杰希你又闹腾什么。”
王杰希眉尖一跳,眯起眼看他,也不说话,上来就解他衣纽,三两下剥了外袍,又去够里面衣裳,方士谦在家贴身薄薄一件素色妆缎面小袄子,没解了两颗纽子,指尖就触到中衣,衣上熏香给肌肤温暖气息微微地蒸出来,又是一种独一无二暧昧芬芳,就算他闻惯了,也禁不住微微红了脸。
方士谦实在忍不住,咬着舌尖硬生生把大笑憋成苦笑,轻声叫,“杰希啊……”
王杰希看都不看他的脸,破釜沉舟地连说了两声闭嘴,慌慌张张撕捋开上衣,又去扯他腰带,方士谦爱惨了他这难得的手忙脚乱,简直禁不住想配合一下宽衣解带,冬天就这点不好,里外三层的,实在麻烦。此时这是天时地利人和,赶上了王杰希心情既差脾气又不得发,多少又给一点怨愤冲昏了头,到这会儿都还一鼓作气地作乱。
虚空鬼主固然不厚道,有乘人之危伤人害命之嫌,百花轩上那一篇文章倒做得甚好,医神里外盘算半晌,给虚空双鬼头上打了半个红叉,权作寄下了这笔账。
能把王杰希气成这样,李轩很有点本事嘛,若是这股气消了,怕他该不敢来了。
王杰希把他剥了个清爽,只剩件霜棉中衣,一咬牙别着脸又开始解自己衣裳。他跪坐在方士谦身边,陡然觉出这人呼吸都粗重了几分,不免有点狐疑。方士谦只好苦笑,“……杰希你也用得着这样?有什么话不能好好地讲。”
他一句话把王杰希那点火撩得高了,又惹出匆匆忙忙一句闭嘴。
动起手来王杰希才发觉自己本就穿得少,他出来得急,外面厚厚罩了件大毛,里面还是件丝衫子,虽说他这个身份修行,功力深厚本就不惧这点日常寒温,到底犯不着这样突兀,更何况这会儿脱起来……也未免太快了点儿。
方士谦仰躺着瞧他,眼光里没半点尴尬恼怒,反而兴味盎然,简直教人恨不得一巴掌糊他脸上。王杰希心一横,解了腰间淡墨绦子,衫子还松松地披着,捱着那点不好意思,俯身捧了方士谦的脸,强忍着不去看他含笑双目,正乱乱地寻思着,冷不防觉出腰上一只手摸了上来,忽地探进衣裳里,直接挨上肌肤,掌心温度炙得肌肉都微微一抽。
他腰眼一阵麻,浓浓一股热流向上向下直逼过去,登时脊柱发软,膝头酥麻,跪都跪不稳了,身子把持不住向前栽,给方士谦一把抄住,顺势擒住腕子按在枕上。
方士谦慢悠悠坐起来,一边还摇头,声气低柔,“杰希,我怎么教了你的……这样的地方,能随便让人碰着?不想活了?”
王杰希给他锁着手腕,一挣扎就觉得腰背麻酥酥使不上力气,脸埋在枕褥里,气得骂出了声,“……混蛋。”
背上一凉,方士谦轻轻把他衫子褪了下来,指腹光滑有力,他们惯常拿药水泡掉了茧子以保持手指敏感灵巧,这样的指尖以熟悉力道陌生温度在他赤裸脊背上缓缓滑动。他看不见也知道方士谦低了头,一如从前给他讲解,音调平静,吐息却又软又热:
“命门,阳关,腰柱……腰俞,” 指尖挑开亵裤,按在骶骨深凹上,“我教没教过你?这种地方,最要命的。”
他意味深长地揉动了几下,手底下肌肤战栗,韧带都绷紧了。王杰希上不来气地咬着牙,“方士谦你住手……”
到这会儿他还想得美呢。
孩子真是不能惯,惯久了他就长不大。方士谦想,一边很有点自责。
这孩子会放狠话却不会收拾,都赤裸干净鲜甜美好地上了刀俎,还以为今儿这道菜是素的。
他手指滑下,直接按进臀沟,王杰希身子重重一弹,僵了。
“早跟你说过,这种地方,不能给别人碰。”指尖轻轻按压揉搓着腰俞,方士谦上面也没闲着,趁着刚才施的那股暗劲还没过去,利落封了王杰希几处大穴,这才放开他手腕,一边在床头暗屉里翻,一边摇头,“制人都敢从膻中入手,你是真不拿我的话当事儿。”
当胸一击,若弄不死人,还不如不搞这名堂,反倒教人提防,除了至为亲密信赖的人,又很难袭到这里——若至亲至信,你还给对方来这一手,不如干脆弄死他算了。
“方士谦……”
方士谦挑眉低头凑到他鬓边,轻声问,“什么?”
他手上可没停,揉得王杰希浑身发抖,发根丝丝见了汗,脸孔扭来扭去在枕上蹭着,嗫嚅顶了句什么。方士谦又气又笑,轻轻咬了他后颈一口,王杰希猛地倒了一口气,差点把自己呛住,那一声倒是给逼了出来:
“你……方士谦……”
因为你是方士谦,所以我才有这机会;因为你他妈是方士谦,所以我怎么下死手。
你防我防备得这叫一个严实,我却从没防过你。

评论(11)
热度(20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候候 | Powered by LOFTER